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通动态
【市工程中心】甬台温改扩建台州北段首片梁板成功架设
信息来源:市工程中心 发布日期:2024-04-02 16:14 浏览次数:

3月31日上午,浙江交通集团甬台温改扩建台州北段3标项目铁路大道桥成功架设第一片预制梁,标志着项目开始进入桥梁上部施工阶段,这也是台州北段项目的首片梁板架设。

首片梁板架设于铁路大道桥左幅第一跨,为13米矮T梁。铁路大道桥全长58米,共4跨97片梁板架设。为保证桥梁施工质量与进度,项目部精心组织,制定详细的梁板运输与安装施工方案,并在此基础之上召开专家评审会,积极与当地政府沟通协调,确保梁板运输通道畅通无阻。

下步,市工程中心将继续督促项目部严把安全关、质量关,锚定工期节点目标,稳步推进项目建设。

甬台温改扩建台州北段项目,是浙江省“十四五”期间第一个落地的国家高速公路改扩建项目,全长42.835公里,工期48个月,计划2026年底完工。其中,3标全线位于临海市境内,全长约14.7公里。项目建成后,将加快推进台州北融宁波、南连温州、西承金义、联动杭州湾、接轨大上海,全面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进一步促进浙江海洋经济示范区建设。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