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 > 公告公示
台州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台州市2024年度交通运输行业综合统计》向社会公众征求公平竞争审查意见
信息来源:台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24-03-28 15:59 浏览次数:


根据《国务院关于在市场体系建设中建立公平竞争审查制度的意见》(国发〔2016〕34号)、《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等五部门关于印发<公平竞争审查制度实施细则>》(国市监反垄规〔2021〕2号)等有关规定和要求,现将《台州市2024年度交通运输行业综合统计采购文件》向社会公众公开征求意见。如认为本文件存在违反《反垄断法》、《国务院关于在市场体系建设中建立公平竞争审查制度的意见》、《公平竞争审查制度实施细则》含有排除或限制市场竞争的内容,请于2024年4月3日前向我单位提出。

一、联系人及电话

方先生0576-88550237

二、提交意见方式

(一)电子邮件: 发送至电子邮箱798029929@qq.com。

(二)书面信函: 台州市椒江区白云山南路323号台州市交通运输局。

有关单位提出的意见请加盖单位印章。公众在提交意见时请留下姓名和联系方式,以便必要时进一步联系。

特此公告。

台州市交通运输行业2024年综合统计技术服务招标文件--公示稿.pdf


台州市交通运输局

2024年3月28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