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通动态
【玉环交通】玉环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会
信息来源:玉环交通 发布日期:2024-03-27 17:12 浏览次数:

3月26日下午,2024年玉环市交通运输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会召开。

会上,玉环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洪方君总结了2023年工作,分析新形势,并全面部署2024年工作。

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文军传达了中央、浙江省、台州市和玉环市纪委全会精神。市纪委市监委派驻第三纪检监察组组长钟华锋就党风廉政建设中存在的主要问题表现进行了剖析并对交通做好下阶段党风廉政工作提出相关建议。

会议指出,2023年玉环市交通运输局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制度,全面压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深入推进交通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持续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全面提升廉洁文化氛围,持续巩固正风肃纪反腐高压态势,清廉交通建设工作稳中有进。

会议强调,2024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做好交通运输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重大,需要做好以下五方面:

一是持之以恒用党的创新理论铸魂,强化政治担当。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初心使命、扛起政治担当,推动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二是持之以恒落实主体责任,做到守土有责。逐级逐条抓好落实,形成链条闭环,凝聚起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的强大合力,推动清廉交通建设走深走实。三是持之以恒深化肃纪反腐,锤炼过硬作风。一方面要强化警示教育,不断完善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另一方面要持续推进专项整治工作,建章立制巩固长效。四是持之以恒加强清廉交通建设,厚植廉洁文化。抓紧落实品牌重塑,延展交通廉洁文化;打造标志性成果,积极谋划“海韵廉路”风景道项目建设;扎实推进清廉子单元创建,努力实现廉洁文化全域覆盖;丰富清廉文化内核,建立交通清廉文化的展示体系。五是持之以恒加强权力运行监管,建设忠诚干净队伍。要认真贯彻党内监督条例,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树牢正确的选人用人导向,让能干事、敢干事、善干事的干部成为干事创业的中坚力量。

玉汽集团、楚门客运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