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通动态
【黄岩交通】黄岩区公运中心组织开展维修驾培行业宣传咨询活动
信息来源:黄岩交通 发布日期:2024-03-26 15:2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清廉交通品牌建设,深化“党建+行业管理”服务理念,提升群众在维修、驾培方面的维权意识,近日,黄岩区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联合区维修协会共同组建党员志愿队,在长潭水库王岙村公路驿站开展维修驾培行业宣传咨询服务。

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通过设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手册、现场演示、互动问答等多种形式,结合“身边的人,身边的事”,用贴近百姓生活的生动案例向群众讲解车辆维修及学驾过程中可能会遇到的消费陷阱、售后维权问题以及如何通过法律途径解决消费纠纷。

工作人员还为过往群众介绍了黄岩区现有驾校的基本情况,解答学驾人员在退学退费、转校申请等方面的常见问题,详细讲解面对非法网络招生、设置非法报名点等违规违法行为的解决办法,积极科普驾培防骗“组合招”。区维修协会专家就维修企业选择、维修质量保证期规定、汽车维修发生纠纷时的处理方式等方面与市民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并现场普及一些汽车保养小知识。

下一步,黄岩区公运中心将继续依托党建引领推进志愿服务,积极开展便民服务进村居、进社区、进驿站等系列活动,进一步增强市民自我维权意识,提升其对维修驾培行业的满意度和信任度。

A3082AB1-7390-475b-8800-3B8BB332AD05.pn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