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通动态
【天台交通】暴雨冰雹来袭,天台交通奋力抢险保畅通
信息来源:天台交通 作者:洪雨敏 发布日期:2024-03-26 15:17 浏览次数:


3月25日下午5时40分,天台县出现“暴雨+大风+冰雹”的极端天气,在电闪雷鸣中大块冰雹劈头盖脸倾斜而下,104国道、316省道等多条线路突发树木倒伏、围墙倒塌等情况,导致道路通车受阻,严重影响行人、车辆通行安全。

险情就是命令,天台县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第一时间组织抢险队伍带上油锯、砍刀等应急工具,赶赴现场进行抢险工作。采用“机械清除+人工作业”相结合的方式,紧锣密鼓地清除路面上的“狼藉”,对倒伏树干、断枝进行分割拖移,对路面倒塌泥石进行搬运清理,经过1个多小时的努力,受阻路段恢复正常通行。

3月26日早上,天台县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针对天大线、叶下线、滩山线等事故易发路段,开展新一轮的灾后公路巡查工作,全面排查道路安全隐患,对巡查发现的隐患点进行及时清除,保障人民群众安全出行。

下一步,天台县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将持续做好公路应急抢险和保通保畅工作,为天台人民群众做实事、办好事,在风雨中当好交通大动脉的“守护者”。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