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通动态
【市工程管理中心】市交通工程管理中心组织召开全市交通建设工程领域行政执法案卷集中评查会议
信息来源:市工程管理中心 发布日期:2024-03-25 18:41 浏览次数:

3月22日,市交通工程管理中心组织召开全市交通建设工程领域行政执法案卷集中评查会议。市交通工程管理中心主任张里奇,市交通运输局法规处工作人员,市及各县(市)交通工程行政执法人员参与评查。会议特邀法律顾问进行点评指导。

本次评查随机抽取10个市、县(市)交通工程执法机构2023年度按照普通程序办结实施的行政处罚案卷,其中市本级4个,各县(市)6个。会上评查人员就前阶段交叉互评情况进行现场交流,指出执法案卷制作的问题和短板,并提出整改建议。

会议要求,要以此次交通建设工程领域行政执法案卷集中评查为契机,不断提高执法人员的业务能力和文书制作水平,为全面落实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打下坚实基础,推进全市交通建设工程领域法治建设迈入更高水平。

微信图片_20240325094530.jp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