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图片新闻
【黄岩交通】T3出行智能网联东南区域总部项目签约仪式在黄岩区举行
信息来源:黄岩交通 发布日期:2024-03-19 09:40 浏览次数:

近日,T3出行智能网联东南区域总部项目签约仪式在黄岩区举行。黄岩区委副书记、区长徐礼辉,南京领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首席战略官成凯出席并致辞,区领导林自国、胡建中,区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源出席。

徐礼辉在致辞中表示,此次达成项目合作,将推动黄岩乃至台州智慧出行、智能网联汽车等领域的快速发展,对于促进汽车产业提质升级、带动数字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希望T3出行不断深化与本地新能源电池、汽车零部件企业的合作,发挥智能网联、大数据优势,促进技术创新、服务创新、商业模式创新,赋能黄岩汽车产业链升级跃迁和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黄岩将以最大诚意、最高标准为项目建设提供全方位服务保障,加快构建完善智算产业生态,争创算力枢纽节点型城市,为T3出行创新发展提供更坚实的数字底座、更优良的发展环境,共同谱写合作共赢崭新篇章。

成凯在致辞中说,东南沿海作为中国对外开放的前沿阵地,是T3出行实行区域化运营布局的关键区域。黄岩对数字经济相关产业的政策支持、对智能化业务的前瞻性规划和良好的营商环境,是吸引T3 出行智能网联东南区域总部项目落地的关键因素。公司对该项目运营发展充满信心,未来将着力打造东南区域网约车运营中心、结算中心、车辆运维中心、智能网联研发中心,发挥头部科技企业优势,推动黄岩传统汽车相关产业数智化发展,加速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相互促进、相互融合,为黄岩数字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仪式上,林自国、成凯分别代表黄岩区人民政府、南京领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订项目合作投资协议。

近年来,黄岩区抢抓新一轮科技革命新机遇和数字经济发展新风口,率先布局浙东南智算中心,吸引集聚了一批芯片半导体、人工智能等领域的“独角兽”、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涉及智慧出行、自动驾驶、人工智能、大模型、智能物联等领域,数字经济产业呈现蓬勃待发的良好态势。T3出行是我国智慧出行行业的领跑者,在引领行业新能源化、合规化趋势的同时,加速打造智慧出行全产业链生态体系,持续优化智慧交通、智能网联、自动驾驶等多方面服务。T3出行智能网联东南区域总部项目的成功落地,将有力推动黄岩智慧出行行业高速发展,打造数字经济体系下的新增长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