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 > 提案信息 > 人大提案
台州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市六届人大一次会议天第6号建议答复的函
信息来源:台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22-09-05 09:51 浏览次数:

陈杰明、蔡基武、朱丰年、陈统献、葛一帆、葛浩亮、蔡冬芬、庞荣华等8位代表:

你们在台州市六届人大一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要求加快宁天临高速公路前期工作的建议》(天第6号)收悉。经研究,现答复如下:

宁海至仙居高速起点位于甬台温高速公路(G15)宁海互通,向西经过天台县泳溪乡,在三合镇与上三高速(G15W)交叉,经临海市河头镇,于临海市双港镇与杭绍台高速(S9)相接,终点与台金高速(S28)相交。该项目的建设对完善我市高速公路路网结构、加快沿线融入宁波都市圈、促进沿海产业与内陆交流都具有重要意义。

项目天台至临海段已纳入《浙江省高速公路网中长期布局规划》,宁海至临海段已纳入《台州市综合交通运输发展“十四五”规划》。2020年10月,我局已委托浙江数智交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对该项目进行线位论证研究,并于12月完成线位论证报告编制。

目前,线位论证请示文件已报省交通运输厅等待审查。下阶段我局将适时推动项目全线前期工作并申报项目列入省重点,同时积极向上争取资金、土地等要素保障。

感谢你们对台州交通运输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联系单位:台州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林巧萍

联系电话:88552277            邮  编:318000


台州市交通运输局

2022年8月3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