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通动态
全市道路运输综合监管平台异常研判和工单任务集中处置会召开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行政执法队 发布日期:2022-08-09 08:18 浏览次数:

为加强“两客一危”企业和重点车辆监管,进一步发挥道路运输综合监管平台效用,提升异常研判和工单任务处置规范性、时效性,8月5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两客一危”道路运输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召开全市道路运输综合监管平台异常研判和工单任务集中处置会。

会议通报了上半年全省道路运输平台综合监管平台应用情况,玉环公运中心、临海公运中心相关负责人对客运和危货异常线索处置做研判示范。随后,其他县(市、区)公运中心与执法队相关负责人分别对8月1日至4日的异常线索和工单进行现场集中处置,并对实际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做了充分的沟通交流,取到了很好的效果。

最后,市交通运输局运管处副处长蔡伟对综合监管平台异常研判和工单任务处置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线上线下协作,进一步优化处置流程,谨记“认真研判,谨慎处置”八个字;二是要加强上下联动,尽快扭转落后态势,做好充分沟通,在限期内完成工单处置;三是要提高责任意识,确保工作落到实处,将会议精神传达给每位办事员,绷紧责任之弦。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