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图片新闻
台州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叶邦汉调研玉环交通运输工作
信息来源:玉环交通 发布日期:2022-08-08 09:42 浏览次数:

8月4日-5日,台州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叶邦汉赴玉环市交通运输局调研交通工程“四好农村路”建设等工作。台州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朱永芳,台州市局党委委员、市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主任李慧等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玉环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史炜荣汇报了本单位基本情况、2022年上半年综合交通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及下阶段打算。同时,双方还就台州一号公路玉环段建设中所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研究讨论。

5日上午,调研组实地走访了龙溪小山外高铁现场、G228国道清港连接线、大麦屿环岛南路等点位。玉环市副市长陈昊陪同。

叶邦汉局长对近年来我局交通运输项目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希望我局能全面贯彻落实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充分利用项目建设的黄金期,按照时间节点目标,加快土地报批和政策处理工作,争取相关工程早日开工。要紧抓“四好农村路”建设机遇,推动“四好农村路”高质量发展,打主动仗,把农村公路养好、建好、管好、运营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