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图片新闻
台州市公路养护工作研讨会在天台召开
信息来源:台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22-08-05 16:55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我市公路养护技术水平,增强公路养护管理能力,8月3日-4日,市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在天台组织召开了全市公路养护管理工作研讨会。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委员、市公运中心主任李慧,市公运中心副主任李威,各县(市、区)公运中心主要领导、养护及工程分管领导,市公运中心相关科室人员等参加会议。全体参会人员参观了G351台小线西白岩隧道数字化管理工作。

会上,临海就隧道机电专业化及隧道数字化管理、特桥特养、全寿命养护管理相关工作作经验交流;黄岩介绍了日常养护巡查第三方工作成效;玉环、天台介绍了养护相关技术、理念和做法。会议通报了全市路面技术状况及桥隧内业规范化检查情况,布置了下一阶段养护工作任务,并就小修保养、大中修工程组织开展情况、当前养护工作存在的问题、路况提升对策等12方面内容进行了研究讨论。

李慧就下阶段养护管理重点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强调:一要研究吃透省厅拟新出台的《浙江省国省道公路养护管理办法》相关规定,进一步厘清职责边界,健全养护管理制度;二要抓好民生实事工程实施,建立“桥头跳车”长效治理工作机制,形成台州经验;三要高质量推进养护工程专项整治,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摸清底数,抓好整改落实;四要稳步推进“四沿”美丽公路建设,根据各地实际抓紧部署落实,争创省级先进示范;五要深化数字化改革,以实效为导向,抓好现有应用场景的落地推广,持续做好数字化改革后半篇文章。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