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通动态
房屋签约百分百!东互通及连接线工程项目取得新突破
信息来源:天台交通 发布日期:2022-08-17 15:25 浏览次数:

上三高速公路增设天台东互通及连接线工程是典型的内联外畅项目,加强了天台县东部地区与外界的沟通,也联通了区域内交通,是天台县重大交通建设工程之一,更是天台县响应交通强国号召的有力体现。该项目征迁涉及赤城、福溪两个街道,两个街道的指挥部成员连同县交通运输局抽调的10人,仅有 65人,征收土地面积广,企业多,坟墓搬迁量大,时间紧,工作量极大。

39户民房签约工作已于7月18日全部完成。各村组织村两委、小队队长、有威望的乡贤共同做思想工作,让村民的思想由不想签、被动签变成愿意签、主动签,营造了“签下一户、带动一片”的良好氛围。

13家企业签约工作已于8月14日全部完成。龙头企业发挥带头作用,浙江银轮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积极响应政府政策。“造路是利国利民的好事,银轮作为天台企业的老大哥,就该做出表率。”银轮党政办副主任这样说道。

积极解决群众纠纷,为群众争取最大利益。针对房屋面积分割纠纷,难以达成一致意见的问题,指挥部深入了解诉求,帮助协调化解。针对家境困难的情况,在合法合规合理的前提下,指挥部尽可能地为其争取利益。

截至8月14日,福溪街道完成土地丈量130亩,完成率100%,完成土地签约149户,完成率69%,完成15户房屋(6户民房+9家企业)签约工作,完成率100%,且6户民房已完成腾空拆除工作;赤城街道完成土地丈量252亩,完成率100%,完成土地签约302户,完成率61%,完成37户房屋(33户民房+4家企业)签约工作,完成率100%,已完成33户民房腾空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