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通动态
甬台温高速至沿海高速三门联络线项目首桩顺利开钻
信息来源:三门交通 发布日期:2022-08-16 16:32 浏览次数:


8月16日上午,甬台温高速至沿海高速三门联络线项目TJ01标首桩顺利开钻,标志着项目工程建设进入新阶段。

甬台温高速至沿海高速三门联络线项目,总用地面积164.08公顷,其中农用地153.94公顷。该项目首桩第一钻位于珠岙镇下洋村,由浙江交工TJ01标段项目部承建。

甬台温高速至沿海高速三门联络线是台州市综合交通运输“四纵三横”高速公路网络中第一横的重要组成部分,起于珠岙镇上胡村东侧,终于健跳镇南新村东北侧,路线总体东西走向,沿线经珠岙镇、亭旁镇、海游街道、海润街道、健跳镇,终点与沿海高速相接。

项目建成后,三门将形成两纵一横的H型高速公路网,实现全县10个乡镇(街道)在10分钟内上高速,对强化台州北部东西向区域交通联系、构筑快速便捷的三门湾湾区疏港综合交通体系具有重要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