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通动态
黄岩区交通运输系统组织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信息来源:台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22-08-15 16:08 浏览次数:

近日,黄岩区交通运输系统组织召开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宣讲会上,黄岩区委专家宣讲团成员、台州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盛跃明以“在新征程上奋力推进‘两个先行’”为题,从“党代会基本情况”“党代会报告的元素”及“党代会中的台州元素”三方面出发,紧扣省党代会关于“9个‘浙五年’、8方面规律性认识”“5大战略指引、11方面重要遵循”“两个先行”奋斗目标和“8个高地”具体目标、“五大工作导向、10个着力”“党建统领”等系列重要概述和部署,结合台州实际和交通运输工作,进行了全面宣讲、深入解读和系统阐释。

“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报告中提到了很多‘台州元素’,支持台州创建民营经济示范城市、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先行市等等,这是未来五年全市上下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战略牵引,也为我们下一步更好地发展我区交通运输事业指明了方向。”区交通运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吴金素说,省党代会的召开意义非凡,学习宣传好、贯彻落实好省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全局党员干部将充分利用这次宣讲报告会的契机,按照省、市、区委的部署要求,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与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深入抓好省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传,推动兴起学习贯彻的热潮,使党代会精神更加深入人心。

“盛教授的宣讲条理清楚,深入浅出,我备受鼓舞,也信心十足。我将立足本职,担当作为,在‘学’字上下功夫、在‘干’字上出实招、在‘绩’字上找差距,在‘两个先行’中贡献新力量。”区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工作人员朱兴兴说。

下阶段,黄岩区交通运输局将紧扣省“两个先行”和黄岩区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区域标杆的奋斗目标,找准结合、深谋实干,勇担重任、勇当先锋,在加大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的同时,不断提升运输服务水平,补齐运输发展短板,促进交通运输与其他行业的融合发展,提高综合交通运输服务质量和效益。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