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通动态
“助企兴企服务团”倾心为企纾困解难
信息来源:市交通工程管理中心 发布日期:2022-08-15 09:18 浏览次数:

为深化助企“三服务”,帮助企业在严峻的经济形势下实现逆势突围,打赢“稳企业、强主体、畅循环”这场硬战大战,台州市交通工程管理中心再出实招,组织助企服务团走进台州市公路水运工程监理咨询有限公司,积极帮助纾困解难,助力提升竞争优势。

服务团实地走访调研企业,深入了解企业的经营情况及疫情期间所面临的实际困难和现实需求;召开座谈会,与企业经营班子进行沟通交流。座谈会上,双方就经营模式、项目投标、人才引进、安全生产、资金支持、减税降费、职工社保缴纳、企业预算管理、信息化建设等方面一一进行了探讨;服务团认真听取了企业的建议和期盼,共同分析当前问题症结、商议解决办法,推动解决实际问题。

服务团充分肯定《“国企使命担当 监理提升护航”活动实施方案》和《工程师养成计划党建品牌创建方案》,务求掷地有声,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作为,扛起国企的社会担当。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