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通动态
高温慰问“送清凉” 情系一线交通人
信息来源:黄岩交通 发布日期:2022-08-11 10:10 浏览次数:

“你们辛苦了,高温天气工作的时候要合理安排时间,多注意休息……”近日,黄岩区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工作人员带着防暑物品,来到头陀公路运输管理站慰问一线公路养护工人,养护工人接过防暑物品后脸上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连日来,持续高温天气给奋战在公路养护和施工一线的作业人员带来了极大的“烤”验。为切实做好夏季防暑降温工作,保障一线养护职工的身心健康,区公运中心成立3个慰问组,深入所属各基层公路运输管理站、一线施工现场,开展“送清凉”活动,为在酷暑中坚守工作岗位的职工们送去了藿香正气水、矿泉水、消暑饮料、西瓜、毛巾等防暑降温物品,把关切之情送到了每一位一线职工的心坎上。

“天气炎热,一定要注意身体。”“大家要注意做好防暑降温工作……”每到一处,慰问组对一线工作人员在高温酷暑下坚守岗位、抓实抓细公路日常管护的干劲和热情表示赞赏和感谢,并再三叮嘱大家做好高温作业防暑降温措施,避免高温及疲劳作业。同时,要求各公路运输管理站及相关企业负责人建立错时工作制,采取轮换作业、调整工作和休息时间、减少高温时段室外作业等措施,科学、合理地做好解暑降温和安全防范工作,在保证工作人员健康安全的前提下推进各重点项目建设,做好公路日常养护工作。

一句句贴心的话语、一个个暖心的举措,赠送的是“凉意”,温暖的是“人心”,此次慰问活动累计发放清凉物品200余份。大家纷纷表示,会克服炎热的夏季工作环境,以最佳的精神面貌为市民创造平安、和谐、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