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通动态
温岭交通:成立台州首个维修行业纠纷调解工作室
信息来源:温岭交通 发布日期:2022-08-11 10:02 浏览次数:

8月10日,温岭市维修行业纠纷调解工作室成立了!这是台州首个维修行业纠纷调解工作室,由温岭市道路运输事务中心联合市机动车维修行业协会共同成立,是温岭交通局站在消费者角度推出的一次重大惠民举措,代表着交通主管部门引导汽车维修行业“诚信服务”的坚定决心!


温岭目前在册的修理厂共有580家,其中一类16家,二类66家,三类494家(其中快修133家),摩托车4家。该工作室的成立,进一步拓宽了维修消费纠纷化解渠道,依法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引导全市维修服务企业规范经营,为构建法治化营商环境、推动温岭市社会治理凝聚智慧力量。

目前,该工作室由道路运输事务中心驾培维修科2名骨干人员和市维修协会3名技术专家组成,设立于市道路运输事务中心5楼。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