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通动态
“新业态党建联盟”全力服务“618”快递物流企业
信息来源:黄岩交通 发布日期:2022-06-09 17:22 浏览次数:

“618”电商狂欢节即将到来,为保障台州传化洲锽公路港内快递、物流企业的包裹能够快速、顺畅出港,黄岩依托“新业态党建联盟”,成立“618”保障工作小组,为园区企业排忧解难。

日前,在台州传化洲锽公路港会议室,现场开展保驾护航“618”党建联盟在行动——传化洲锽交通安全联合整治工作协调会,“新业态党建联盟”成员单位——交通、公安、交警、行政执法等单位相关人员,以及邀请的部分区政协委员、统战助企干部,与园区快递、物流企业负责人汇聚一堂,就眼下企业遇到的园区道路交通拥堵等问题进行面对面交流、协商解决。

作为黄岩区最大的综合物流和供应链基地,台州传化洲锽公路港内共有快递和物流企业35家,根据淘宝、拼多多、抖音、快手等电商平台“618”大促活动时间,预计至6月22日左右,企业都将迎来发货高峰期。届时,快运日均吞吐量达5000吨,快递日均运单量在200万单以上。而园区外道路由于外来违停车辆较多,特别是在快递、物流发货晚高峰期间造成道路拥堵,给企业出货带来较大影响。

“我们与各企业建立了一个保障‘618’专属交通治理微信工作群,如果发现外来车辆违停等现象,只要企业在群里向我们反映,我们将第一时间进行处置,保障企业出货顺畅。”台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直属二大队院桥中队副中队长王建表示。

此外,针对园区一条道路进出不便的情况,园区近期抓紧完成了一条断头路的路面硬化,然而受近期天气影响,最后的沥青浇筑却无法完成。考虑到“618”电商活动的到来,园区企业发货量大,新业态党建联盟主动联系施工单位,希望他们根据企业的需求,为企业开通临时便道,方便园区企业“618”期间的车辆出行。

“通过党建联盟多部门参与治理,为我们园区联防联治队伍注入了强劲的动力,有效地破解了园区存在的问题和难点,为园区企业提供了有力度、有深度、有温度的服务。”台州传化洲锽公路港党支部书记殷雯表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