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通动态
椒江交通:开启“爱心助考” 以交通力量护航高考
信息来源:椒江交通 发布日期:2022-06-08 15:27 浏览次数:

2022年的高考序幕已拉开,考生们奔赴考场,为理想奋力拼搏。高考是无数学子经过不懈努力后迎接的一场大考,牵动着每位家长的心,引起了全社会的关注。为此,椒江交通发挥交通力量,参与“爱心助考”,全力以赴为高考学子保驾护航。

一、提供爱心助考车

只要考生在高考期间看到贴有“爱心助考 文明让行”标识的出租车,可以凭高考准考证在城区内免费乘坐;看到贴有“爱心助考 文明让行”标识的公交车,可以凭高考准考证在市区范围内免费乘坐。爱心助考司机们已对车辆进行安全检查并内外清洗,为考生营造安全舒适的乘车环境。

二、安排专用应急车

在洪家中学、台州一中考点外,各安排2辆专用应急车。考生碰到紧急情况,只要与台州交通广播热线88315800或者台州交通广播的微信、微博取得联系,考场应急车会在第一时间提供服务。

三、设置临时停车场

万里汽校在6月7日-6月10日期间暂停培训,开展“助力高考”活动,在台州一中附近设置临时停车场,为考生家长提供免费停车位并赠送口罩和矿泉水,用实际行动为高考助力,传递社会正能量。


椒江交通将持续爱心助力,为考生送上温暖,用行动诠释交通担当。


温馨提醒:请各位考生和家长乘车时主动出示健康码和72小时内核酸检测证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考生顺利赴考做好准备。高考期间急需用车时,广大考生或家长也可拨打95128出租车24小时叫车热线,预约用车或者实时用车。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