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通动态
2个月完成44处︱路桥交通完成“桥头跳”整治
信息来源:路桥交通 发布日期:2022-06-07 16:53 浏览次数:

近日,“桥头跳”点位双水路珠光街桥完成沥青摊铺,意味着路桥交通“桥头跳”整治工作迎来了收官战。

为了最大程度地减少对行人和车辆的通行影响,路桥区组织人员抢抓晴好天气,日夜奋战,全力以赴推进“桥头跳”整治施工进度。

路桥对全区78座桥梁问题整治紧迫性和效益性进行评估后,在完成原本计划清单上的28座“桥头跳”桥梁修补的前提下,对另外16座群众呼声比较高的“桥头跳”桥梁也进行了整治。

自3月24日第一座“桥头跳”桥梁正式动工整治以来,路桥交通通过连续作战、多点位交叉施工等方式,2个月时间完成整治44处。

下一步,路桥区将进行桥梁辅助的细化工程,包括人行道的提升改造等。同时,进一步提升设施精细化管养标准,不定期组织开展“回头看”,加强日常巡查,为群众打造舒适方便的交通出行环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