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通动态
热心公交 幸福玉环| 有温度的玉汽人
信息来源:玉环交通 发布日期:2022-06-06 17:53 浏览次数:

6月1日,装满气球和糖果的城区103路“六一”主题公交车,从站场缓缓驶出,去接小朋友们放学回家。


当一名女士带着一个可爱的小宝宝上车时,玉汽志愿者连忙将早已准备好的棒棒糖和气球送到宝宝手上,并笑着对宝宝说:“小朋友,祝你六一儿童节快乐!”收到礼物的小朋友笑得像一朵花儿一样。乘客上车完毕后,细心的驾驶员鲍亨慈通过车内倒视镜观察车厢,确定小朋友安全坐下后,才平稳地启动车辆。

童年已去但童心未泯。一路上,玉汽志愿者为上车的每一位乘客派发棒棒糖,大朋友收到糖果后快乐加倍。一张张欣喜的笑脸,车厢内上演着一场场暖心有爱的情景短剧!

鲍亨慈说:“六一儿童节,不仅家里父母要给孩子们过节日,在学校里,也有丰富的六一节目,小朋友开心的同时,还有我们公交带来的惊喜,我觉得公司这个点子真的很好。”

“棒棒糖让孩子感受到公交人的爱心,让孩子体验到不一样的儿童节,我们大人收到糖果也很开心,回忆了一把童年的快乐,非常感谢玉汽公交!”一位热心乘客称赞道。

“礼品虽然没有那么丰厚,关键在于充满惊喜与爱心,这也是体现玉汽公交‘热心公交、幸福玉环’的服务宗旨!”玉汽公交相关负责人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