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通动态
台州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叶邦汉带队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信息来源:三门交通 发布日期:2022-06-24 10:40 浏览次数:

6月22日,台州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叶邦汉带队前往三门县交旅集团、县公路应急抢险中心、浙江凯鹰物流有限公司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督查组一行通过听汇报、看台账、查现场等方式,重点检查了安全生产“四化”建设、深化平安交通建设年活动、安全生产大检查、“安全生产月”活动等部署开展情况。

台州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叶邦汉要求,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总体要求,坚决克服困难,统筹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牢牢守住防疫和安全两条线。

二要扎实开展好“安全生产月”活动。要围绕“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的活动主题,结合“除险保安”大排查大整治、安全生产“四化”建设行动要求,通过数字融合创新的方式,固化一批好的经验、做法,纵深推进安全生产工作落实落地。

三要压紧压实主体责任。重点是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扎实开展安全隐患大起底大排查大整改活动,加强安全生产教育培训,重点强化关键岗位和重点时段管理,切实做好全员、全过程、全方位安全生产管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