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通动态
党风廉政扬正气 清廉交通势必行
信息来源:椒江交通 发布日期:2022-06-24 09:3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纵深推进清廉交通建设,6月22日上午,椒江区交通运输局召开党风廉政暨纵深推进清廉交通建设工作会议。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区纪委区监委派驻第五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区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区港航发展中心、区交通运输行政执法队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金豹运业、台州荣远、海门轮渡、市一公交、监理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交通运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聂海英通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区港航发展中心作交流发言,分享本单位党风廉政建设经验、做法。区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孙波与局党委班子成员现场签订《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分管科室主要负责人会后签订。

区纪委区监委派驻第五纪检监察组组长许鹤鸣出席会议并讲话,许鹤鸣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区交通运输局在党风廉政和清廉交通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在疫情反复的当下,交通系统摊子大、任务重,既要防住疫情,又要保通保畅,局党委更要以党建开路,以清廉筑魂,提升交通全系统务实干事的精气神。

孙波作总结讲话,回顾了2021年度区交通运输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情况,部署了2022年党风廉政和清廉交通工作,并提出三点意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历史使命。强化政治引领,提升清廉交通建设实效。三要多管齐下,用清廉底色绘就交通发展画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