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通动态
台州机场扎实开展节能宣传周系列活动
信息来源:市民航事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2-06-23 17:21 浏览次数:

6月13日至6月19日,台州机场围绕“绿色低碳,节能先行”主题,积极开展了节能宣传周活动。

一、精确谋划、科学布置

台州机场组织召开节能宣传周工作动员布置会,宣贯节能宣传周相关文件精神,提出要按照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明确各部门职责,细化责任清单,扎实推动各项宣传活动有序开展。

二、宣传有力、成效显著

(一)以布标横幅、航站楼内外大厅电子屏线上宣传的方式,重点宣传碳达峰、碳中和、节能等最新政策要求。

(二)以节能宣传手册,特色纪念品(折扇)等为载体,向广大旅客普及绿色低碳发展理念和节能降碳知识,提升全民节能能力意识。

(三)持续普及节能标准和标识,积极推广先进适用的绿色低碳技术与产品,引导全体员工践行节粮、节水、节电的绿色低碳生活生产方式。

三、立足当下、放眼未来

本次节能减排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旅客和全体员工的低碳生活意识。下阶段,台州机场将继续从燃气、燃油、电能、水资源等多方面入手,继续探索节能低碳措施,持续丰富节能低碳手段,认真践行垃圾分类,倡导绿色出行、绿色消费,进一步强化节俭意识,培养节约习惯,推动形成“勤俭节约人人践行”的生动局面,助力台州机场早日实现碳达峰、碳中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