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通动态
温岭交通:228国道首爆告捷
信息来源:温岭交通 发布日期:2022-06-22 11:26 浏览次数:

6月21日上午,228国道温岭城东至温峤段工程四个隧道首次爆破仪式成功举行。温岭市副市长徐明、温岭市交通运输局局长潘华荣、温岭市府办副主任蒋文超、228指挥部副指挥陈成军出席此次仪式。

228工程项目起于温岭市城东街道焦湾附近,经太平街道,终于温峤镇岭脚村附近,路线全长15.96公里,总投资约41.66亿元,一级公路标准设计,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计划2025年完工通车。

228工程项目建成后,与228国道(原81省道段)与路泽太快速路、南环路、西环路、228国道(大麦屿疏港公路段)相接,同大松一级公路构成整个温岭城区的外环道路网。同时,温峤镇区块和温岭主城区的距离将从原本的20-30分钟缩短至约10分钟,可充分发挥主城区的辐射带动作用。此外,城东至温峤段是目前228国道在台州境内唯一的断头路,建设228国道城东至温峤段工程,对于推进温岭交通强市乃至浙江交通强省建设都具有重要意义。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