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通动态
拆迁户纷纷签约!玉环这条景观大道今年开建
信息来源:玉环交通 发布日期:2022-06-22 11:16 浏览次数:

6月20日下午,坎门街道启动后沙至红旗沿海景观道路灯塔段拆迁集中签约仪式。

灯塔社区首批53户拆迁户完成协议签订,签约率达62%。签约现场,在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了项目概况、工作进展和未来规划后,涉迁居民逐一上台有序签约。

“拆迁造路是惠民利民的大好事,我们积极响应号召,舍小家,为大家,配合拆迁工作。早点签约,早点腾空,早点住上新房子。”灯塔社区居民郑达明签下协议书后说道。


(效果图)

后沙至红旗沿海景观道路拆迁工程是坎门街道沙滩文化旅游建设项目的一部分。通过打破灯塔社区仅有一个出口的交通窘境,彻底解决群众长期以来的出行困难。

该项目今年6月初正式启动拆迁,其中灯塔段涉及拆迁土地55亩,涉及拆迁户85户。居民林开英开心地表示,道路拆迁改造后,出行会更加方便。“原来去菜场要20多分钟,新路造好后几分钟就能到了,可以节省很多时间。”

“目前,我们正在重点推进项目审批和涉及道路的拆迁工作。预计7月底全面完成拆迁工作,10月份完成项目招投标并启动工程,争取2023年底完工。”坎门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李颜铭表示,该项目完工后,不仅可以解决群众的出行问题,还有利于推动灯塔和红旗两个社区发展,推进共同富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