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通动态
天台县交通运输局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信息来源:天台交通 发布日期:2022-06-02 17:23 浏览次数:

5月30日晚上,天台县交通运输局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五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八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5月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心组组长袁相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理论中心组成员轮流组织学习,并对数字政府建设、财政体制改革、社会资本健康发展、青年干部学习培养以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进行讨论研究。中心组成员分别就学习内容,结合交通实际,开展深入交流并轮流发言。

袁相伟指出,要深刻领会、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推进财政制度改革的同时,大力推进政府数字化、智能化运行,激发青年干部干事创业热情,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技术支撑和人才储备。结合交通工作实际,要积极主动与省市对接,争创交通智慧平台建设,加快数字交通治理理念和方式落地,依靠大数据赋能,推进信用交通、廉洁交通建设,并在交通运输领域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更大作用。

袁相伟强调,当前新冠肺炎形势依旧严峻,理论中心组成员要带头开展“立足实战找差距,直面问题促提升”大讨论,对天台“4.28”疫情实战进行进一步地深度复盘,认真分析并总结经验和查找问题,为进一步完善各项工作机制打好基础。

(一)疫情防控工作,要做好面上管控、自身工作人员和外来人员常态化管控及核酸检测。

(二)要将行业管理、交通重点项目推进等年度任务与疫情防控同步推进,抢时间、补进度,确保年初目标能够按时完成。

(三)党员领导带头积极主动做好与省市及对应工作联系部门的沟通衔接,争取项目、试点、政策等。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