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通动态
三提三争 项目提速|三门又一港口建设项目获省交通运输厅批复!
信息来源:三门交通 发布日期:2022-06-15 09:19 浏览次数:

2022年6月1日,浙东南现代大宗商品物流园区码头工程使用港口岸线获浙江省交通厅正式批复,为该码头的工程建设按下了“加速键”。

浙东南现代大宗商品物流园区码头工程位置        

据悉,浙东南现代大宗商品物流园区码头工程选址位于台州健跳港七市塘作业区,计划新建2个5000吨级通用泊位及相应配套设施,使用港口岸线292米,设计年通过能力约300万吨。项目建设申请材料齐全,符合《三门县域总体规划》等相关文件要求。

浙东南现代大宗商品物流园区码头工程与上下游码头关系图        

该工程的建设有利于港口资源的整合提升,有利于助推三门县加快建设现代化新港城,有利于推进台州湾区经济的建设。

目前该码头已完成项目初步设计、岸线使用评审等前期工作。

下一步,三门交通将更好地服务企业和项目建设,进一步推动港口建设步伐,加快港航项目整体发展进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