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通动态
守好红色根脉,聚力项目攻坚
信息来源:市交通工程管理中心 发布日期:2022-06-14 17:24 浏览次数: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实施好“红色根脉强基工程”,聚力项目攻坚,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6月10日,市交通工程管理中心党支部联合路桥区交建集团党委、中交四航(台州)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党支部和中交四航局余温公路项目部党支部,共同开展“守好红色根脉,聚力项目攻坚”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2名6月份入党的党员同志过政治生日,进一步增强党员身份意识,引导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凝聚起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全体党员参观了抗日战争时期中共黄岩县委旧址纪念馆,聆听林泗斋等革命先烈光荣事迹。通过实地感触和讲解员声情并茂的讲解,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对抗战时期黄岩县委机关历史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林泗斋领导下的党组织所开展的革命活动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也对守好红色根脉有了更加深切的感受。全体党员在红色纪念地上了一堂沉浸式党课。

市交通工程管理中心党支部致力于党建联创共建凝聚合力,通过开展系列联合主题党日进一步加强党建交流,深入把握党建工作的共同点,不断拓展党建联创共建的广度和深度,以党建红色引领,围绕年度工作目标扎实开展中心业务工作,助推项目建设攻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