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通动态
玉环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安全管理工作会议暨2022年“安全生产月”部署会
信息来源:玉环交通 发布日期:2022-06-11 14:22 浏览次数:

6月9日上午,玉环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安全管理工作会议暨2022年“安全生产月”部署会。局党委书记、局长史炜荣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近期全国各地安全生产事故多发、频发,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繁重,汛期又将来临,安全形势十分严峻。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干部职工要清醒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工作中存在的“思想意识有懈怠、制度落实不到位、安全投入打折扣、隐患排查不彻底等问题倾向,提高政治站位、筑牢思想防线,坚持问题导向、强化风险防控,强化责任担当、加强监督检查,时刻保持警醒警觉警惕,始终以如履薄冰的态度扎实抓好交通运输、工程建设、疫情防控、汛期安全、消防安全等工作,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

会上还对2022年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安全生产月”、平安交通建设年以及安全生产大检查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各级相关会议精神;要增强忧患意识,进一步筑牢安全生产思想防线;要优化管控流程,进一步抓好风险防范化解工作;要紧盯关键任务,进一步压紧压实各方安全责任;要紧盯重点时段,进一步织密安全生产防护网络,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巩固提升阶段重点任务、安全生产“四化建设”、平安交通建设年、安全生产大检查等工作往深里走、往实里走;要对表目标任务,深入查漏补缺,保质保量完成好各项指标,集中攻坚、根本性解决一批影响交通运输安全发展的瓶颈问题,全面夯实安全生产工作基础,持续提升行业安全发展水平。

全体与会人员还集中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学习了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15条措施、台州市安全生产30条措施以及交通运输行业典型事故案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