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图片新闻
浙里杭台一家亲——同心抗疫,天台加油!
信息来源:台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22-05-09 18:26 浏览次数:

最美人间四月天,浙里杭台一家亲。4月30日21时,杭州长运运输集团有限公司接到来自杭州市交通运输局指令,天台疫情告急,需要紧急组织车辆支援转运工作,应火速赶赴天台支援疫情防控转运的任务。杭州长运运输集团有限公司立即组织交通客旅、新干线、旅游总公司等下属单位,共计派出100辆大客车前往天台支援。

杭州长运运输集团车队队长石勇文说:“接到任务后,我们第一时间响应,统一部署,立即行动。在公司防疫小组的带领下,高效精准地布置和完成各项紧急任务,以最快的速度集结优秀驾驶员、逐一检查大巴车的隔离装置并现场调度有序地向天台出发,并于次日凌晨到达天台县客运中心。”

自参加天台防疫转运任务工作以来,不论是喧嚣的白昼,还是静谧的夜晚,杭州长运运输集团防疫先锋车队没有一句怨言,在转运工作中,车辆、驾驶员全天候24小时待命,面对夜以继日的转运工作,全体调度人员保持着高度警醒的习惯,特别是在容易疲劳的夜晚更是绷紧神经,生怕漏看一条通知、漏接一个电话,时刻确保信息上传下达及时、准确、快捷,保障信息交流渠道畅通无阻,科学合理地统筹调度,力争实现转运工作精准高效。

此次天台疫情,正逢五一黄金周,杭州长运交通客运旅游有限公司优秀驾驶员蔡世民,放弃五一假期,主动请缨参加天台转运工作,成了防疫转运专线的“冲锋队员”。此前,蔡世民也相继参加了嘉兴、海宁、金华、杭州的防疫转运工作,家中老母亲因病在医院住院,他因工作原因无法亲自照顾。可在疫情面前,蔡世民说:“舍小家,顾大家。我们每个人都是最坚韧的战士,坚信我们定能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持续贡献量。”连续的坚守和付出,是蔡世民作为一名公司先进员工,在防疫一线不畏艰辛、恪尽职守的印证。 

截至5月8日,杭州长运运输集团防疫先锋车队已在天台坚守9天,安全完成转运密接、次密接5009余人 ,241车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