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通动态
美景,又近了!路桥两大入城口改造提前一个月开工
信息来源:路桥交通 发布日期:2022-05-26 18:29 浏览次数:

路桥两大入城口改造工程提前1个月开工了。

原计划6月上旬开工的路桥南入城口和甬莞高速路桥入城口改造,目前已开工建设。计划投入4千万元对19万平方米的门面实施“美颜”改造提升。

在路桥南入城口改造现场,挖机来回穿梭平整土地,工人忙着将向日葵花籽撒进泥土里。目前向日葵花田已经播种过半,绿化养护正在进行中;景观小品工程也已发布招标公告,预计本月底可完成全部美丽田园工程。

路桥南入城口改造项目包含景观绿化工程5.5万平方米和美丽田园工程120余亩,当下正在全力冲刺美丽田园部分。

甬莞高速路桥入城口改造工程,基于2021年11月完工的沿海高速美化提升工程开展改造建设。此次改造以绿化养护为主,通过植物设计与周边工业区、居住区连片成景。预计今年6月完成大乔木等种植, 8月就可以看到多彩诗意的景观空间。

下阶段,收费站提升、亮化提升、交通设施提升等工程也将渐次推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