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通动态
椒江交通:“放心学车”平台上线浙里办!
信息来源:椒江交通 发布日期:2022-05-23 15:54 浏览次数:

驾校学车选哪家?

哪位教练口碑好?

手机打开“里浙办”

搜索“椒江放心学车” 

学车烦恼都解决!

近日,椒江“市民学车一键放心学”平台正式上线,目前已正式接入“浙里办”APP。截至目前,我区12家驾培学校、1070名教练员、833辆教学车辆数据已录入该平台。

据了解,该平台于2021年12月6日开始试运行。项目依托“浙里办”APP,集学员学车择校、报名缴费、培训预约、服务评价等多个模块为一体,构建以驾校、教练与学员为服务对象的信息化管理与服务平台,实现驾校、教练、价格等全要素资源公开透明,保障学驾人自主选择的权利和便利,为社会提供了专业、方便、实用的官方学车线上渠道。“以前我们学车报名需要去驾校现场,现在直接线上就可以完成,还可以看到驾校和教练的实时评价,实用又方便。”近日刚完成驾考报名的徐女士夸赞道。

“我们打造了统一的操作平台场景,将原本分散开的各项步骤进行汇总,成为统一的合同签订和培训缴费平台。通过规范的合同管理,可以让学员避免不合理条款。”区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说,“平台的大数据统计汇总也让管理部门更加直观地了解到当前全区整个驾培行业的运行动向,通过交通、公安跨部门数据共享、联合监管,将优化驾培驾考各环节服务衔接联动,完善监督体系,实现驾培行业良性循环

3月28日,我区正式启动备案非标电动自行车提前淘汰置换工作。自2023年1月1日起,使用期未满7年的备案非标电动自行车不得上道路行驶。驾驶电动轻便摩托车需F以上证件驾驶类型,驾驶电动摩托需E以上证件驾驶类型。

为积极响应非标电动自行车淘汰置换活动,“市民学车一键放心学”平台将开展学摩托车驾驶证优惠报名活动(D、E驾证含增驾)。如果你有学车需求那就赶紧打开“浙里办”APP点击“椒江放心学车”开始报名吧!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