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通动态
路桥区银安西街西延项目40天实现“无障碍”施工
信息来源:路桥交通 发布日期:2022-05-20 17:01 浏览次数:

“原计划5月底完成的拆除任务,现在就提前实现地面清空,为下一步施工打下基础。”连日来,路桥区银安西街西延项目涉及到的厂房拆除工作正有条不紊地推进中。

“这条路不通,就经常要绕路,比如从办事处去区政府,明明就能看到,但要绕很大一圈路。”附近居民周师傅说。

由于银安西街“断头路”项目红线范围内涉及1.3万平方米的厂房;该厂房主要用途为企业生产车间和物料仓库。

4月初以来,路桥区组建专班,明确5月底前完成涉及道路红线范围内的政策处理工作,发放腾房公告,并多次上门摸排情况,细致了解搬迁困难,及时对接协调。一次次深入沟通、一趟趟上门服务,业主最终同意自主拆除。

据悉,这条“断头路”打通后,市民出行更方便,还能有效缓解当地的交通拥堵状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