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通动态
路桥交通加大对超限超载运输打击力度
信息来源:路桥交通 发布日期:2022-05-20 16:51 浏览次数:

近日,路桥交通工作人员在金清附近巡逻时,在白剑线发现一辆满载石子的工程车。执法人员判断其存在超限情况,当即下车拦截并押送至称重设备处检测。经检查涉事货车为4轴重型自卸货车,车货总重54.25吨,涉事车辆车货总质量限值为31吨,该车超限23.25吨,执法人员对其制作笔录并进行处罚。

路桥区交通运输行政执法队三中队执法人员沈洪峰说:“超限超载运输会让车辆长时间处于超负荷运转状态,车辆安全可靠性和稳定性会迅速下降,容易出现爆胎、刹车失灵等问题,驾驶员难以在有效时间、有效距离内采取有效措施,很有可能导致交通事故发生,因而加大对超限超载货车的查处力度就显得尤为重要。”

路桥交通运输行政执法队在此提醒广大货车驾驶员,货车超限会给道路交通安全带来极大安全隐患,因而在装载货物时一定要严格按照车辆的装载规定,不能为了节省运输成本而进行超限运输。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