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通动态
温岭市交通运输行政执法队召开治超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温岭交通 发布日期:2022-05-19 17:35 浏览次数:

针对“超限率居较高、处罚数不足”等问题,5月19日上午,温岭市交通运输行政执法队召开治超专项工作会,对全市下一步治超执法工作进行研究部署。温岭市交通运输局局长、行政执法队队长潘华荣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今年前4个月台州各县市区公路治超执法情况。其中温岭普通公路超限率居较高,在全市排名靠后,超限率排名前5的非现执法点位中,温岭塘吕线温岭方向、泽坎线坎门方向连续位居前两位。温岭治超执法共处罚132例,其中路面执法处罚75例,非现场执法处罚57例,处罚总数在全市位居中游。

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会议研究部署了下一步治超工作的相关事宜。

最后,温岭市交通运输局局长、行政执法队队长潘华荣就落实具体工作强调了两点要求。一是要改变治超理念,加大执法力度,扩大执法广度,努力补齐工作中的短板。二是注重治超实效,做到处罚与教育并重,推动治超工作取得新成效。

会议由行政执法队副队长蔡明主持,执法队各科室和中队负责人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