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通动态
玉环交通:玉汽集团17名 “交通铁军”驰援天台抗疫工作平安凯旋
信息来源:玉环交通 发布日期:2022-05-19 17:31 浏览次数:

5月14日,玉汽集团17名驰援天台抗疫工作的驾驶员圆满完成工作任务,平安归来。17天以来,他们义无反顾地奋战在防疫一线,坚守岗位,抗击疫情。

闻令而动,“战疫”而行,“交通铁军” 不负重托英雄凯旋。


4月28日,接到天台抗疫攻坚工作的紧急征召后,玉汽集团闻令而动,第一时间响应,以最快的速度集结支援天台的车辆17辆,以实际行动彰显交通人的“硬核”担当。

当晚8点抵达天台后,面对严峻的疫情,驾驶员们来不及休息,连夜出发去接送点接人,等完成任务已经天亮了。

“到达天台后,才真正体会到到处都弥漫着紧张的气息。刚开始,我们的驾驶员内心也会有不安的情绪,但是很快大家就调整状态,克服各种不便,24小时全天候等待指挥部调度转运。期间,有些驾驶员在抗疫转运期间被隔离,他们不仅毫无怨言,反而因没有完成转运工作而感到内疚。”在隔离中的车队队长张冰冰回忆说。



漫漫支援路,17天虽短尤长。在这段特别的抗疫时光里,虽然转运工作时间紧,任务重,突发情况多,但交通人始终保持高昂的战“疫”斗志。这支铁军从晨光熹微到星辰满天,全力奋战,冲在一线,为了守护每一位群众的健康,他们选择做抗疫一线的“摆渡人”, 用担当拧紧守护群众健康的“安全阀”,用行动织密疫情防控的“安全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