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通动态
谢谢你——台州交通铁军
信息来源:天台交通 发布日期:2022-05-19 17:24 浏览次数:

夜以继日,全力奋战,冲在一线

为了守护每一位群众的健康

他们选择做抗疫一线的“摆渡人”


自“4.28”天台疫情以来,来自台州各地的交通铁军纷纷舍小家、为大家,义无反顾奔赴天台抗疫斗争的最前线,他们与时间赛跑、为生命护航,不舍昼夜、不懈奋战,只为守护我们的天台。


“自参加天台防疫转运工作以来,我们每位驾驶员都表现出一种“疫情不退,我们不退的决心和信心,以惊人的毅力,坚持到抗疫的最后。相信在他们的不懈努力下,天台一定可以早日战胜疫情,早日恢复原有的精神面貌。”椒江区鸿凯车队转运对接人徐智辉说。


抗击疫情,利民有责。驾驶员们在炎热的天气下穿着防护服,克服着各方面的不利因素,听从指挥部调度转运,期间有些驾驶员在抗疫转运期间被隔离,他们不仅毫无怨言反而因没有完成转运工作而感到愧疚。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更何况对天台的援助只是奉献了我们一点点的微薄之力。”临海市杜桥利民客运车队队长王兆君说。


温岭大钟车队抵达天台后,各车辆驾驶员不畏辛劳连夜开始转运工作,公司防疫小组成员、驾驶员24小时待命,坚守在防疫一线的工作岗位上,只希望能为天台疫情防控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玉环玉汽运输车队当天晚上8点到达天台后,驾驶员们因为天台当时的紧张氛围内心也出现了波澜,局面好像比想象的要严重些。车队队长张冰冰安抚好队友后便赶紧泡了碗方便面解决下晚饭,刚吃上两口就接到了转运任务,立即连夜出发去接送点接人,等完成任务已经天亮了。


仙居诚立旅游客运驾驶员余国平接到公司通知说要支援天台,面对刚出院且已经肺癌晚期的父亲,他含泪选择了支援天台。当晚,他连夜把父亲送回乡下老家,并让他先自己照顾自己几天。虽然他明知父亲已经无法很好地照顾自己,只能在家天天吃点稀饭填下肚子,尽管内心在流泪,但他还是选择冲在一线,以大局为重。





此次台州共支援167辆大巴车,助力天台早日实现社会面清零目标。

交通铁军,再次感谢你们的付出和努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