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通动态
天台交通:抗疫不失“温”度
信息来源:天台交通 发布日期:2022-05-17 12:21 浏览次数:

自4月30日中午接到任务后,温州交运集团便立即组织了15辆车前往台州天台进行支援。


据温州交运集团车队队长周吉士介绍,有的驾驶员接到支援任务时连中餐都还没来得及吃就赶过来了,因情况紧急有的驾驶员衣服都没带,穿着一件长袖就来了,但是由于天台此次疫情的复杂性,支援时间较长,其中几天因持续高温和长时间穿着防护服等原因,不少驾驶员的身上都发了红色的热疹,但是他们毫无怨言,坚持奋斗在抗疫一线。


30号晚上刚到天台,他们便接到了出车任务,周队长说:“当时有200多台负责转运的大巴车在原地待命,需要转运的人员数量较大,导致需要转运的人员上车后,车辆无法立即发出,需要等后台工作人员的隔离点派单通知,我们只能穿着防护服在车上等,这也大大增加了我们的工作强度,需要更加集中精力来保障转运途中的行车安全,但是我们没有一丝抱怨,只希望尽自己的一丝微弱力量来帮助天台早日战胜疫情。”


持续十多个小时的转运工作已是一种工作常态。“由于这次疫情来得快,来得猛,我们随时都可能接到出车任务,防护服一穿上就是一整天,所以驾驶员为了避免上厕所都不敢喝水,我们有空儿就会抓紧时间休息,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来完成每一次的转运任务。”周队长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