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通动态
交通人全力护航集中隔离人员安全返家
信息来源:天台交通 发布日期:2022-05-16 17:38 浏览次数:

近期,一批批集中隔离人员陆续结束隔离,迎来了回家的时刻,天台县交通运输局、交通集团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县隔离人员接回工作小组的要求,24小时待命,有条不紊地用“快转运”专车接回解除集中隔离后的重点人员,并在天台县综合交通枢纽站设立转驳点,统筹安排公交车“点对点”闭环转运至乡镇(街道)下客点,并由乡镇(街道)将重点人员送回家进行居家健康观察。


整个转运过程中,交通系统工作人员主要工作是根据县隔离人员工作信息小组的指令要求进行车辆派单工作、拟定接送车路线及全方位做好对接工作等,确保解除集中隔离人员出门进车、下车后快速疏散,有效避免人员聚集,在运送隔离人员过程中,司机及志愿者严格落实各项防疫要求对乘车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和信息登记,并做好车辆通风消杀以及个人防护。

返家后,解除集中隔离的重点人员还将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完成为期7天的居家健康观察。


疫情终将过去,让我们一起坚定信心,听从政府指挥,全力做好疫情防控,争取早日取得全面性的抗疫胜利!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