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通动态
台州路桥机场改扩建项目建设单位个人获省先进称号
信息来源:路桥交通 发布日期:2022-05-13 14:55 浏览次数:

近日,在《关于授予2020-2021年度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立功竞赛先进集体和个人浙江省五一劳动奖状、奖章和浙江省工人先锋号的决定》中,台州交通斩获颇丰。其中,台州机场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获先进集体,台州路桥机场改扩建项目航站区一标结构钢筋班组获浙江省“工人先锋号”,台州路桥机场改扩建项目飞行区二标段总工程师陈叶林获先进个人。

台州路桥机场改扩建项目全线参建班组30余个。项目以施工大赛为契机,以实操技能考核为抓手,组织开展了质量月、美丽班组评比、质量承诺书签署等活动,不断提升全员技术水平,保障工程品质。期间共应用新技术9大项26小项,申请实用新型专利4项,发明专利1项。

项目航站区一标结构钢筋班组以创新工作室作为孵化空间,以解决现场实际问题为导向,通过微改微创和技术改造,不断突破施工思路,相继解决了一系列工作中的痛点难点。

台州机场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以“五心”党建为引领,开展集中攻坚,激发全员建设热情,全面营造创先争优、比学赶超的建设氛围,解决了项目建设中管线迁改、软土地基处理、异型钢结构搭设等一系列难点问题。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