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通动态
三门交通:晒成效、比项目、亮承诺——三门县交通运输局召开2022年工作例会
信息来源:三门交通 发布日期:2022-05-10 17:43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各项工作提速提档、争先争优,5月9日晚,三门县交通运输局召开了2022年工作例会。局党委班子成员、县交通运输行政执法队各科负责人、县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班子成员及各公路站站长,县港航事业发展中心班子成员,局属各支部班子成员,局机关中层副职以上职工参会。党委委员、副局长梅义宏主持。

局机关相关科室主要负责人及下属单位负责人依次对照年度工作考核目标(市对县考核、县对部门考核、年初考核目标)汇报目前完成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计划。

党委书记、局长叶邦锋在会上做了部署讲话。他充分肯定上一阶段交通取得的成绩:坚持疫情防控和综合交通发展“两手抓”,坚决做到防疫发展“两不误”。

叶邦锋要求,要对纵深推进交通建设进行再深化、再部署,充分提升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强化服务、提升质量,重点聚焦两个方面。一要认清形势。二要转变作风。

下一步,三门县交通运输局要锚定“共富先行,跨越赶超,建设现代化新港城”的奋斗目标,履职尽责、奋发作为,强化攻坚克难担当,着力提高工作质效,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确保实现交通运输工作“全年红”,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交通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