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通动态
玉环交通:开展案卷“必达标”专项检查
信息来源:玉环交通 发布日期:2022-01-25 08:31 浏览次数:

为加快推进执法部门法治建设,提升执法队伍综合素质能力。1月11日-1月12日,市交通运输行政执法队常务副队长郑炜带队到执法二队、三队开展“五查五审”行政执法案卷随机评查。期间随机选取11份案卷进行审查,检查内容包括主体、程序、取证等是否符合规定要求,是否完整规范。

在案卷评查过程中发现,部分案卷在细节处处理不够完善、准确。现已将评查结果向两队通报,要求各队及时整改形成闭环,同时杜绝类似情况在发生。

此次检查,是为“开展交通运输行政执法案件质量‘必达标、促提升、再优化’三年行动”打好基础。下阶段市交通运输执法队将持续以执法案卷突出问题整治为切入点,推进执法能力建设,切实提高执法人员的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为实现高质量交通执法提供坚实的保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