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通动态
三门查获30余起大货车超限超载违法行为
信息来源:三门交通 发布日期:2022-01-25 08:2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除隐患、防风险、遏事故,营造良好稳定的道路通行环境,三门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结合“夺金鼎保平安”百日整治行动和“交通执法跨年行动”,合理调配人力,于12日深夜至13日凌晨在S214甬临线开展货车超限超载专项整治,一举查获30余起大货车超限超载违法行为。

据悉,从12日深夜到13日凌晨,执法队联合交警部门在S214甬临线开展路面检查,发现几十辆大货车缓缓驶来,执法人员示意大货车靠边停车接受检查,并结合车辆装载情况和运行状态,初步判断30余辆大货车均存在不同程度的超限超载行为。截止13日上午九点三十分,执法人员对涉嫌严重超限超载的30辆车均实施了扣押,过磅检测显示最重车辆车货总重达98吨。

“此次行动净化了道路交通环境,沉重打击了超限超载车辆的嚣张气焰,在辖区范围内形成了打击超限超载违法行为的高压态势。下一步,三门执法队将继续做好全县货车超限超载治理工作,加大超限超载违法行为查处力度,有效预防和减少货车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发生,全力维护辖区内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三门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负责人表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