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通动态
我市“两路两侧‘三化一平’”专项整治再深入
信息来源:台州市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 发布日期:2022-01-20 14:59 浏览次数:

1月14日下午,在全省迎亚运“两路两侧‘三化一平’”专项整治行动第二次视频调度会后,台州市迅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市下阶段“三化一平”重点工作。专项整治领导小组市级成员单位有关负责人,各县(市、区)交通运输局主要负责人、政府办公室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市政府办公室建设交通处处长柯远明强调,各地政府办公室要切实发挥牵头作用,协调各部门根据职责分工,密切联系、合力攻坚,以抓“民生实事”项目的力度和强度,将“两路两侧‘三化一平’”专项整治不断推向深入。

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叶邦汉就下阶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思想认识要提高。各地各部门要抢抓迎亚运窗口期,从政治高度推进专项整治工作,扎实履行职责,强化责任落实,确保以优美的路域环境、优良的路况水平,助力浙江“重要窗口”建设,向国内外充分展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二是力度要加大、进度要加快。针对第一批整治任务完成情况,进一步查找梳理漏洞和短板,明确责任单位和整治标准,锚定目标、紧扣节点,务必处治到位。同时,要提早准备、提前安排新一轮问题点位排查整治工作,推动整体进度在全省争先进位。三是讲究方法、务实高效。在整治措施方面要突出方式方法,吸取各方面实践经验,落实“一路一策”,甚至“一路多策”,确保及时高效消除各类问题。同时要强化督查检查,实时通报整治进度和问题短板,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营造互比互看、齐头并进的工作氛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