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 > 提案信息 > 人大提案
台州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市五届人大六次会议椒第51号建议答复的函
信息来源:台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21-09-01 11:14 浏览次数:


叶仕华、牟永华、 叶习义、 杨亦吉、 应再正、 陈招德等6位代表:

你们在台州市五届人大六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要求将椒江大桥拓宽工程 助推一江两岸发展纳入“十四五”规划的建议》(椒第51号)收悉。经研究,现答复如下:

随着城镇建设步伐的加快,椒江区一江两岸开发建设推进,临港工业的快速发展,区域经济的持续快速增长,特别是台州市中心城区椒江两岸经济社会和人员往来交流的不断发展,椒江一桥的交通量大幅增长,且人机混行现象严重,大大降低了通行效率,造成严重的安全隐患和通行拥堵。

目前,该项目已列入《台州市综合交通运输发展“十四五”规划》。今年年初,我局已启动开展椒江一桥改扩建的方案研究,对椒江一桥改扩建方案根据近远期建设目标提出了多种方案。目前,我局已完成项目建议书和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编制服务招标,正式启动“工可”方案编制工作,争取年底完成“工可”审查。方案编制将充分考虑非机动车的拓宽通行以及大桥两端出入口机动车与非机动车分流的设计,切实改善非机动车通行条件,确保主车道通行顺畅。

感谢你们对我市交通运输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联系单位:台州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梁巍

联系电话:0576—88552283      邮编:318000

台州市交通运输局

2021年7月19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