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通动态
暴雨导致多处公路塌方、泥石流!仙居公运中心全力抢险保畅通
信息来源:台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21-08-02 19:16 浏览次数:

7月30日下午开始,受强对流云团发展影响,下各、双庙、广度、福应、安洲、南峰、大战等乡镇街道突降暴雨,仙居境内县道桐街线、管铁线、撩龙线、下上线等公路发生大小塌方近十处,无人员伤亡。险情发生后,仙居县公运中心积极应对,及时部署,迅速投入抢险保畅行动。

一、桐街线边坡塌方

 

受强降雨影响,广度至福应街道的桐街线K5+900-K5+950米路段于7月30日下午17:30分左右发生山体塌方造成交通中断,塌方量近1000立方米。县交通公路部门第一时间调集炮头机、挖机、铲车等机械5台,出动抢险人员30余人次投入抢通工作,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抢险作业,桐街线已于当天晚上20:30分抢通并恢复通行。

二、撩龙线塌方

 

 

7月30日下午16:00分,县道撩龙线29K+100米处公路左侧边坡发生塌方,塌方量约400立方米,造成交通中断,城西公路服务站第一时间安排人员和机械到达现场进行抢险,于当天下午17:50分,完成现场塌方清理并恢复交通通行。

三、管铁线泥石流

 

7月30日晚,管铁线27K+950处山体泥石流冲到路面,约300立方,城东公路服务站接到险情后第一时间安排人员到达现场进行管控并设置警示标志,调配抢险车辆,对现场泥石进行处置清运,消除了公路通行安全隐患。

四、下上线泥石流

 

 

7月30日晚,下上线13K+150处山体泥石流冲到路面,约280立方米,造成交通通行不便。城东公路服务站第一时间安排人员到达现场进行交通指挥和安全警示,并于第二天早晨调配机械和人员进行现场清理,目前已做好路面清洁畅通。

五、新横线塌方

 

7月31日上午,县道新横线2K+500处边坡发生塌方,塌方量约210立方,城区公路服务站在连夜抢通桐街线后继续奋战抢险前线,安排人员机械处置新横线塌方,恢复了当地公路通行。

仙居县公运中心也将密切关注天气情况,加大对管养路段的巡查与隐患排查工作,对易落石、易塌方路段设置好醒目的安全标志,对能够及时处理的安全隐患立即采取措施进行处置,确保我县公路安全畅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