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通动态
仙居交通:召开道路运输企业安全检查执法培训会
信息来源:台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21-08-02 19:15 浏览次数:

7月28日上午,仙居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组织全体执法人员召开道路运输企业安全检查执法培训。培训学习内容包括道路旅客运输检查和危货运输专项检查。

 

培训会上,讲师陆华军和何静从检查分类、流程、检查细则、检查要求、检查结论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并对旅客运输检查和危货运输专项检查中所涉及的重点及难点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

 

 

全体执法人员认真聆听,力争将学习和执法紧密结合,做到真正学懂、学透,达到熟练掌握并能灵活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做到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不断提高自身执法水平和综合素质。

 

此外,今年来仙居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为进一步推进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规范化,提高办案质量,提升执法水平,还进行了队列训练、执法考试等培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