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通动态
台州公路应急保障队紧急驰援宁波余姚抢险救灾
信息来源:台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21-07-28 13:20 浏览次数:



为协助余姚开展排涝抢险,在省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统一部署下,台州公路应急保障队紧急驰援宁波余姚开展抢险救灾。

接省中心指令后,7月25日晚,台州公路应急保障队在刚完成三门防台备勤任务的情况下,仅做短暂休整,就连夜集结队伍,做好物资准备、设备调试等工作,于26日上午从浙东公路应急保障基地启程出发。

启程仪式上,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委员、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主任李慧作动员讲话,她寄语抢险队员要讲政治、顾大局,服从安排,铁血担当,坚决完成上级交代的各项抢险任务;要众志成城,体现 “患难与共,无私奉献”的真情;要克服一切困难,冲锋在前,发扬持续作战精神,尽快帮助当地群众恢复生产生活。并再三叮嘱抢险队员们要做好自身安全防护,确保平安出征!

此次抢险,台州共出动应急抢险队员12人,“龙吸水”3000型排水车(3000立方/小时)、应急照明车、野战宿营车等交通应急抢险设备5台。此外,为了做好此次应急驰援工作,台州公路部门还同步动员了相关的社会应急力量共同参与应急救援工作,尽最大努力协助余姚抗击灾害险情,尽快恢复群众正常生产生活。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