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通动态
温岭交通:成立“温岭市交通运输行业矛盾调处舒幼民工作室”
信息来源:温岭县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21-07-26 17:36 浏览次数:


7月23日,温岭市交通运输局成立“温岭市交通运输行业矛盾调处舒幼民工作室”。

 

自我局开展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以来,交通执法队积极转变执法理念、优化执法流程、改变执法方式,融服务于执法工作,推出一系列便民、利民执法和服务举措,得到社会普遍好评。

该工作室的成立意味着可以通过该平台,主管部门执法人员和管理服务对象在平等、友好、自愿协商的基础上表达诉求、化解矛盾、调处纠纷,推动交通执法向“合法、合理、合情”的柔性执法转变,改变以往行政执法重处罚轻教育、重法律轻情理的做法,最大限度化解当事人特别是货车司机、出租车驾驶员等对象的抵触情绪。

工作室负责人舒幼民表示:“交通行业涉及千家万户,交通执法不仅要有力度,更要有温度,我将尽我所能做到耐心,细致地与当事人沟通,帮助强化一线执法人员与当事人之间的人文关怀,倡导文明执法,温暖执法,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对交通执法服务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